close


哇哈   一等再等今天的文章終於生出來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滿到爆炸的化妝包
我覺得他應該吃的很撐吧XDDD  裡面有那麼多東西
真的是吃飽太撐了   常常都把我的彩妝品噴出來XDDD

 

首先是我的睫毛膏組
一共有三支   其實之前更多呢!!!!!!!哈哈哈
可惜用掉了兩三支   送了我媽咪那知蘭蔻翹翻天
所以我現在剩下三支!!!!!哈哈哈哈



L'OREAL的睫毛膏有兩個刷頭
一個是讓睫毛纖長的底膏



一個就是濃密纖長的刷頭拉~~~
這個可是一刷就濃密又纖長呢   今天沒有空位可以放試刷照了  之後彩妝會跟大家見面的



再來是我很久很久以前介紹過的MAYBELLINE睫毛膏  KITTY限量款
這一款很好卸而且很濃密   他的刷頭是有點梳子狀  所以連下睫毛都可以刷的很纖長濃密喔



這支就是上次的戰利品拉~KISSME的睫毛膏
刷頭非常的濃密  刷起來更不用說拉   整個就是濃密到爆炸而且又很根根分明呢


 
接下來就是我的眼線筆系列
整個多到爆炸欸!!!!!!!!!!!!!!!!!!哈哈哈哈   其實原本也是有八九支吧   用到剩下這些
從左到右開始介紹

1.大創眼線液    這款眼線液很細長  而且顏色還滿黑的   想要化貓眼的女孩可以使用這款喔
 
2.INTERGRATE眼線筆(咖)   這之眼線筆布丁兒從高中三年級買到現在欸  哈哈哈 年代超久遠的 他可以當眼影化!
 
3.KATE眼線液   大家對這支應該都不陌生  我很喜歡把他用在我的彩妝上面   因為實在要拉多長有多長  要多粗有多粗啊!!!
 
4.戀愛魔鏡眼線筆(咖)   這之眼線筆就是很粗很深咖啡的眼線筆  可以拿來化內眼線  會變很深邃
 
5.Dolly Wink眼線筆(咖)  之前推薦的十樣必買的彩妝裡面有推薦拉   這款的顏色比較淺咖   適合化下眼尾的眼線
 
6.MAC眼線筆(黑)   這個在網路上賣到翻了   而且價位都很便宜   布丁兒買$49而已唷   就是很細的一之眼線筆






再來是我的眼影組合   一看過去幾乎都是大地色系   畢竟布丁兒眼睛是單眼皮  不太敢化那種很鮮豔的顏色拉
如果有泡泡眼的女孩也盡量避開粉色系喔  不然就更拋拉>"""""""""""<



首先還是我的最愛牌KATE的眼影
這款的打底色真的很亮呢  是有點珍珠白的顏色


顏色都很美而且算是顯色的~~~



戀愛魔鏡的眼影  這款眼影當初出來的時候是限量版  一下子就沒有了
好險布丁兒在第一時間把他帶回家了XDDDDD



這款的顏色都是有加亮片的咖啡色系
很亮而且很美唷    在陽光下會閃耀光芒


這個是CEZANNE的雙色眼影  可以看到黑色的被我挖了一個洞了XDDD
因為都被我拿來當眼線筆加強用了   打底的白色眼影部分我覺得顏色沒那麼美 呵呵


Cezanne試色  黑色真的非常的烏七媽黑欸!!!!(不然還能怎樣黑?!



dolly wink的眼影是最近的新歡
他打亮眼窩的底色真的很美欸   有點香檳色   看起來很亮很有氣質

而且我其實比較喜歡沒有亮片的眼影xddddd   因為不會化上眼影然後連臉上都飾亮片(只有我會這樣嗎???



顏色都很好看吧  而且也不會過深色系   其實咖啡色才是最深邃的顏色唷!!!!!!!!
(對小眼睛來說啦xdddddd



最後一個是mini bourjois的一號眼影
其實他就是一堆亮片組成的眼影   顏色非常的亮  打上去也是香檳色系





大家有看出來我把腮紅拼成了一個小小臉欸xdddddd
初次見面有點害羞這樣    腮紅人第一次出場咩   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melliesh  色號是mech-01 
帶有一點亮片的桃紅色系  很美呢    以畫圓的方式打在臉頰上就可以有很粉嫩可愛的腮紅喔

 



這款multi cheek是之前在寶雅買的  他是我第一個入手的腮紅欸
我就靠他來練習腮紅應該怎麼畫   現在很強拉xddddd



戀愛魔鏡的粉嫩腮紅當初也是在限量的時候買的
其實當時不想要買這個橘色系的   想要買那個草莓甜心色系
結果沒想到橘色居然變成今年夏天很流行的顏色
我應該說我買對了嗎????



而且裡面附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粉撲   有紫色的蝴蝶結  可是我還是比較常用刷具來刷他xdddddd


最後一個腮紅就是MAI DOLL的驚豔變色腮紅
他是有點水乳液狀的腮紅   擠出來是透明的  會隨著妳的臉頰溫度而改變顏色喔





唇膏唇蜜系列   從上到下來介紹
1.dior口紅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拉   他的顏色就是麻豆嘴唇上面的顏色  超美的!!!!!

2.曼秀雷敦護唇膏   沒有甚麼特別的  就是一款護唇膏囉   滋潤效果滿持久的(請不要把嘴巴舔的一乾二淨後跟我說不持久xd

3.婕洛妮絲唇蜜  他裡面添加了一點亮片 讓女孩們上了唇蜜後嘴唇看起來很誘人唷

4.candydoll唇蜜  這款跟婕洛妮絲的比起來他濃稠了一點點   需要加一點護唇膏會比較好上色喔  我買的是裸色系

5.sexylook防曬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就是為了夏天而準備的 因為他具有防曬功能拉   可以在上唇蜜前先塗一層

6.maybelline的唇蜜  不要看他是紅色的所以嚇到  其實他塗起來是透明加上一點點粉的顏色   很單純的唇蜜囉




從左邊到右邊的顏色是  candydoll     婕洛妮絲    maybelline   dior的試色照



還有我的眉粉  跟保護眉筆和眉粉上色之後的保護刷



眉粉我有點買錯色系了  因為他的顏色都好深喔  可是我的髮色算淺  應該要買淺一點的
下次要試試看染眉膏   有人有推薦嗎?????    哈哈哈哈



假睫毛膠之前有介紹過囉  是dup的   非常好用而且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甚麼時候能黏





cezanne的防曬粉餅spf35   這款已經是化妝包裡面不得不買的商品了
加上他的價位也很平價  又很好用   所以就是必備款拉

很多女孩問我怎麼都沒擦隔離霜或是bb霜   因為布丁兒不怎麼喜歡在臉上抹一堆東西拉
有粉餅跟防曬乳液我覺得就很夠了   加上我的bb霜忘記帶來苗栗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啦!!!!



好險有照片   哈哈   我如果用bb霜是用DEPAS的BB BASE
他也有很棒的隔離效果   只是他的顏色對我來說太白了   我需要再上一層粉底!!!!!!!!


 
蜜粉的話我就是用劇場魔匠的蜜粉
在上完底妝之後使用他可以維持我的妝容一段時間
而且因為他是白色系的所以看起來臉會很亮很立體唷   可以打在鼻梁上跟眼睛下方



雙眼皮貼也是我不得不帶著的小物
畢竟我是單眼皮嘛!!!!!!!!!!!    但是實在不要請我發雙眼皮貼的文章  因為我試過了   好難說明和拍照喔
等我用到好一點的雙眼皮貼  再來跟大家分享~~~~  哈哈  


 
我的睫毛夾組~~~
有整個睫毛夾   也有局部睫毛夾
局部睫毛夾就是用在下睫毛跟一些比較夾不到的睫毛區塊



是說最近有想要換睫毛夾了   因為他一直夾到我的眼皮阿((痛!!!!!!!!!!!!!!!!!!!!!!



呼......我的化妝包都介紹完畢了噎~~~~~
真是辛苦的一篇文章(擦汗~ 

而且夜市人生今天終於結局了(又沒再看講好玩的XDDDD
以後鄉土劇又要多了一部片可以討論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鄉土劇都要演那麼久?
哈哈  我只能說我還真是沒耐心在那邊看兩三百集欸~~~~

好吧   那今天的化妝包文希望大家還喜歡噎
我打了超久的    只差沒廢寢忘食而已XD

最後來一張我的化妝包心聲XDDD

 


哈哈哈哈哈
想要知道這些彩妝品在哪裡購入的也可以留言問我喔~~~~~~
我很樂意幫妳們解答的



AFTER TALK----

明天來發保養品文唷    是說最近夏天到了我超愛保養品欸
尤其是那種既美白又保濕又很冰涼的那種
超開心的!!!!!!!!!!!!!!!!

希望能夠快點出去玩阿
我好悶喔!!!!!!!!!!!!!!!!!!!!!


一樣快點來加入我的粉絲團欸~~~~~
剩下十六個人就有小禮物可以拿拉~~~~~

布丁兒♥Puddi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