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邀稿
哈囉大家好唷   今天又是久久不見的保養文   ((迷之音:還好啦   沒有很久  妳可以在拖下去XDDDD

今天很高興又可以跟DEAPS合作   體驗這瓶超棒的高效美白雪顏霜
那麼不囉嗦我們趕快來看他有多棒!!!!!!!!!!!!!!

DEPAS  高效美白雪顏霜  30g



布丁兒一開始收到產品超期待的    打開來居然是金色的盒子裝著
金色的盒子有一種很高貴的感覺   當然也跟他的效果一樣   波棒的呢~~~

 


內容物:  高效美白霜一瓶30g     小刮勺一支     說明書一張    小木馬一個(有這個嗎?!)

來看看他的成分&說明吧



拍的不是很清楚~!!!等下還會有一張~~~
大家都知道布丁兒最喜歡把保養品先試在手上拉
但是在手上試用時   我就發現他神奇又令我驚豔的功效拉(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拿小刮勺拿出需要得量   是說這個小刮勺真的很貼心欸   才不會手指給他挖下去結果用太多><
大家應該有很多這種經驗    真是讓人錯愕阿XDDDDD    但是DEPAS沒有這個問題啦!!!!!   呀比~



幾在手背上   其實我用多了XDDDD   所以後來我把多餘的抹到我的手肘上讓他嫩白一下  哈哈



均勻的塗抹開來   就發現他變的好亮好白皙欸
不騙妳拉!!!!!!!!!!!   而且非常的容易吸收   暗沉跟乾燥掰掰
我要亮白又嫩的手拉~~~~   這樣牽手才不會害羞XDDD



我完全沒有再調亮度他就這麼明顯的白跟亮!!!!!真的很有效果欸   
保濕效果很好  而且也讓我的手明亮起來了   YA有沒有需要亮白手模的快來找我XDDD



接下來就是我們重要的臉蛋拉   挖出那麼多的分量   沒辦法我臉大嘛
好拉  其實我有拿去抹我的手肘跟膝蓋   哈哈    他們也很渴望白皙



抹到臉上   準備給他塗抹開來~~~~~
還需要按摩的動畫嗎?????    我看是需要XDDDD







只要這樣子分三步驟按摩讓這個菁華吸收就OK囉
很簡單吧~~~~   這是專櫃人員教我的  所以可以趕快學起來~!!!!!!!!!

 


有沒有看到我的皮膚在閃耀光芒阿   
整個皮膚又亮了起來而且確實有變白一點呢~~~~
這時我還沒有抹我右臉(照片的左邊)
可以看出他比較沒有光澤 

 

兩邊都抹上雪顏霜後   肌膚都白了起來
布丁兒的嘴周比較暗沉
還有鼻子的部分
所以我有加強這兩個地方    如果女孩們有覺得哪裡比較暗沉
可以多加強一下   讓他跟其他地方一樣亮白唷



哎呀   用完這瓶布丁兒一直在鏡子前面孤芳自賞(是這樣用嘛XDDDD誰跟妳不同凡俗!!
覺得很不錯呢!!!!



隔天早上起來也一樣亮白唷   重點是肌膚水嫩水嫩的   好咕溜喔
因為布丁兒眼睛好單眼皮  不敢給大家看拉
讓我當小星星人吧XDDDDD

 


好吧我知道妳們堅持要看拉  ((明明就愛放
但是眼睛真的小到一個不行欸XDDDD
所以重點是我的皮膚變白又變水嫩拉
如果每天用我就變白雪公主啦!!!!!!!



DEPAS總是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次的BB霜也讓我覺得很棒呢

所以最後來一張我巴不得把這瓶吃掉然後徹底變白的照片~~~~~
很醜喔!!!!!!!!!!!



哈哈哈哈>""""""""""""""""""<
有沒有被我嚇到阿



布丁兒幫女孩們畫了重點      可以在這裡看一下他的功效跟使用方式!!!!

欸欸欸~我忘記把注意事項的第三點畫起來了   是說這個產品不能食用喔!!!!呵呵
所以上面是不良示範拉>""""""""""""<

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   30g  (以附上連結)

產品特色:
α熊果素抑制酪氨酸酶,深層阻止黑色素累積。
.深層滲透、深度美白
.使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清新。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特別是暗沈肌膚

提醒您美白工作開始前,記得要先做好肌膚清潔工作,這樣有助於美白成分的吸收。

這樣各位女孩有沒有想要購買他的慾望勒~~~~
布丁兒要來去採購拉    掰掰~~~~~

DEAPS超級商域網站請點
DEPAS PCHOM賣場請點
DEPAS也有臉書喔~~~快上去看看還有誰也介紹了好用的小物:)



今天就介紹完畢拉
布丁兒的粉絲團歡迎加入噎^_______________<

http://www.facebook.com/ipudding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