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廠商合作文
唷呼~~~~~~打ㄍㄟ後!!!哇搭西哇撲聽得司軋
哈哈  大家看得懂布丁兒再打甚麼嗎?
相信春北鼻應該看的懂  如果看不懂就要打屁屁了拉XDDDD
我點名了喔!!阿春要告訴我答案  

今天呢  就是要來介紹上次去寵愛之名體驗的面膜喔
只是這次的面膜更更更更更高檔了!!!!!!!!!!
是加了白松露的面膜欸   妳說   這敷上去臉不就美翻了嗎?!

寵愛之名專櫃體驗文章回顧請點我~

體驗---貴婦般的享受 寵愛之名亮白面膜吧 ♥

看到首圖應該都能發現變白了變白了~~~~
超開心的拉   而且還白到發亮!!!!!!!!!!!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款面膜拉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白松露生物纖維面膜



一撕開包裝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菁華液在裡面
這可是一滴都不能給他浪費阿
等等就知道為什麼囉~~~



就是這片大片又酷炫的面膜要來讓我變的跟張鈞甯一樣白皙透亮
先來說說白松露到底有多寶貴好了

白松露只有每年五月到九月可以採擷到唷(而且在義大利跟法國)
數量更是不用說   少到一個是稀有珍貴的狀態
就像鑽石一樣  所以白松露有"白鑽"之稱喔

將白松露應用在保養上  就能讓我們的皮膚享受最頂級的呵護拉
妳們說是不是很棒啊?

快來使用他吧!!!!!!!!哈哈



這個面膜有三層唷
夾在中間那層有彈性跟呈現透明狀的才是我們要敷的面膜
所以先把一面半透明紙膜的撕下來
上面有很多菁華液  不要浪費掉喔

 

接下來就把他敷到臉上  再把外面那層珍珠紙那層撕下來就大功告成囉
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又很清爽呢     面膜給我的感覺超級像果凍的
完全不會有刺刺又敏感的感覺  過敏肌的女孩也很適合使用喔  因為一點都不刺激
一想到臉上敷著珍貴的白松露就開心的要命

接下來就來些醫美產品知識時間吧~
 
生物纖維面膜就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發酵工程產生的奈米級天然有機纖維
纖維的直徑是一般面膜的1/133喔
所以可以讓空氣跟水氣透過  但卻能保留水分
也因為與人體膚質接近 可以讓菁華液有效率的注入肌膚唷



再敷面膜的同時   也不要忘記順便休息一下吧
把第一次拿下來的半透明紙膜上的菁華液抹在自己需要亮白淨化的地方
布丁兒覺得手肘和膝蓋的地方是最需要保養的

可以自己選擇拉   反正菁華液很多XDDDDD

 

敷個十五~二十分鐘就可以給他拿下來了
可以看到面膜上面有自己臉部的紋路喔
也太可怕了    我只能用燈光照給大家看
不然我的相機無法近拍拍出效果XDDDDDD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成果發表拉
欸~怎麼辦我好緊張>""""""<

 


鏘鏘鏘鏘~~~~~~超級白皙透亮的拉
照光之後還會給我反光哩

害我鏡子一直無法離手XDDDDD

怎麼可以那麼棒    重點是這個效果可以維持整整一個星期
當然要配上防曬拉    不要等下給我就開心的衝出去曬太陽
那妳黑了也不能怪我((不負責任欸XD



有沒有很白阿    我看了成果真滿意
讓我變得那麼白皙透亮
拿蜜粉出來遮是因為我眼睛有點紅腫所以為了不嚇到大家只好這樣
隱形眼鏡以後還是不要給他買年拋    好浪費喔
乖乖買我的月拋就好了   才帶三個月就要丟掉   真是會讓我大哭



接下來布丁兒用連拍做成的動畫
要來告訴大家臉部的菁華液要怎麼按摩吸收喔
都是可愛又親切的專櫃小姐教布丁兒的
真的會讓菁華液比較容易吸收



全部的按摩順序都是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
除了有按摩吸收效果外   進而也有修飾臉型的按摩效果



不要忘記眼睛這裡也很重要呢
眼睛的菁華液就是讓你不要黑眼圈的重要部分喔!!!!!!!

有沒有很容易呢
一般的面膜或是乳液也都可以這樣子按摩吸收喔



這是隔天上妝前後的樣子
有星星那張就是已經上底妝的樣子囉
整個很服貼而且還是一樣的白皙

對了  上次有女孩問布丁兒要怎麼樣去選適合自己的粉底
下次會跟大家分享唷




當時去薰衣草森林是去專櫃敷完相隔兩天
皮膚還是一樣很亮很白皙呢
這時候只有上一層防曬跟隔離霜喔

但也是因為這天才曬黑的拉>"""""""""<
哈哈
因為流的滿身大汗  妝跟防曬都脫了
只好跟太陽公公SAY HELLO!!!!!

再來大家就一定會想知道這款面膜的介紹還有通路拉

布丁兒就在文章末介紹一下吧


亮白淨化白松露生物纖維面膜(5入/盒)  $2450

內涵世界知名藥廠三大專利
1.  斑點橡皮擦Melacear2  ---->去除黑色素斑點  明亮膚色
2.  Lumiskin黑色素的催眠師  ---->影響黑色素生成
3.  注氧專利Thiosim  ---->增加細胞新陳代謝
4.  白牡丹茶萃取精華  ---->亮白  舒緩  降低發炎  抗氧化抗自由基

所有膚質皆適用 特別推薦疲勞肌膚的人 (這不就在說我嗎???

只有在寵愛之名專櫃可以購買到唷~獨家販售

寵愛之名官網在這裡  快進來看吧





AFTER TALK-----

呼呼呼   終於把這一大篇文章給打完了
心中放下了五分之一的大石頭   哈哈   應該知道我的意思XD
布丁兒真的很愛這個品牌   就算沒有體驗到也一定會買來分享給大家

很多女孩應該會擔心這是合作文章所以不能打甚麼不好的東西
其實根本就沒有這個問題   如果不好的話布丁兒不會接
所以都是真誠的推薦唷   女孩不用緊張  

明天終於要發86小舖的文章拉
後面還會有姐妹連線文喔   敬請期待~~~ 


還有布丁兒的粉絲團加一下吧
每達到一百人會送出一個小禮物
快來跟布丁兒聊天吧

布丁兒♥Puddi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