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藻寡醣  算是一種保健食品唷
這次收到這瓶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裡面的說明讓我眼睛都亮了~~~~



應該很多人跟布丁兒一樣幾乎三餐在外吃吧
其實這樣子對身體不好
但是這瓶藻寡醣可以提供我們所沒有的營養素
所以對素食者來說也很好唷

加上我每天都熬夜打文章看東西的     所以對身體很傷阿
有了這瓶不用怕     他就是為了妳們而來的阿     真是天外飛來一筆好棒的東西xddddd



看看下面的小框框   那麼多好的藻類要讓我們補一下捏
怎麼有那麼好的事情阿XDDDD
之前布丁兒有吃過藍綠藻    好像就是用來幫助消化跟增加甚麼維他命之類的(這個我不確定阿>""<
沒想到紅藻是愛美麗要吃的啊!!!!!那我以後都去買紅藻好了XDDDDD



適用族群~
沒錯就適合全家大小食用拉   還有經常外食跟飲食不均衡的人
因為在外面吃甚麼自助餐都很容易只點到肉類
很少吃到青菜拉>"""""""<



這可是有經過認證的   所以不用擔心有重金屬物質在裡面唷
可以放心食用
要吃的時候是空腹吃最好    全素的人也可以食用喔((畢竟裡面算是蔬菜類吧~



我要吃的是這瓶這瓶喔   就是裡面有很多藻類的這瓶
上面那瓶三千塊的是只有褐藻也很棒拉



一打開蓋子後有個保鮮的膠膜   要記得先把他撕開唷~~
sealed for your protection-------->就是說這個是為了保護拉xddddd



我才一打開而已我家襪襪就衝上來狂聞拉
可見他也覺得這個很好吃這樣   我沒想到我家襪襪都不吃飼料原來喜歡這種味道
其實他吃素吧xddddd   難怪葷食都到處吐這樣   哈哈



因為是藻類  所以是綠色的唷    吃起來怎麼樣呢
其實就是一般保健食品的味道阿   我不太清楚要怎麼說明欸  呵呵
畢竟我不是專業寫食記的  哈哈哈哈   雖然好像寫食記的也不一定會形容這種味道



欸欸欸欸   襪襪你的大頭拉!!!!!!!
還聞    我在拍照捏>"""""""""""""""<



好咩   給你聞阿    我真的是拿到哪他跟到哪
一定要聞到就對了

雖然是說全家人都可以吃
但是千萬不可以給寵物吃阿    寵物沒有再吃這種的拉
要的話請去寵物店購買寵物相關保健食品!!!!
不要危害到家裡貓狗的健康耶.....



然後附上一張素顏照   只貼了雙眼皮貼然後還是一樣無神的我試吃照
其實還不錯拉    沒有膠囊的奇怪味道   ((((是說我最怕膠囊了>"""""""""<

但是吃過以後我覺得我的"嗯嗯"比較順暢了呢   但是這個要看每個人的體質拉
有一些人會比較快有效果   有一些則是要一段時間唷   當然也少不了要多吃青菜
而不能只靠這種保健食品來吸收平常沒有的營養


而且氣色有好一點唷~~~~每天熬夜幾乎都是黑眼圈拉   但是感覺有比較沒有惡化一點xdd
大家有在看保養文章應該知道    我最近很白雪公主拉    哈哈哈哈哈



請配白開水   不要配咖啡還是飲料類的   畢竟是在吃保健食品咩
所以為了不要讓裡面的功效失效    就乖乖喝白開水吧
你要泡茶葉我也沒辦法阿(嘆..




最後附上網址讓大家也來愛美麗又補元氣吧xdddddd

http://www.hiqbio.com/hiq_tw/product.php?pid=25&id=1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搶頭香活動拉
沒有留資料的寶貝們快點留給我吧
之後會統一寄出喔   妳們看粉絲團就會知道我什麼時候寄拉xdddd

今天過後布丁兒要休息個幾天
大家要乖乖複習我的美白步驟跟去逛網拍唷  (( 威~不要燒人拉!!!!




最後一樣附上布丁兒的粉絲團
沒有在無名的時間還是會在那裡跟大家聊天唷
除非我不在拉xdddd

剩下最後三名粉絲
就又要來抽籤拿小禮物
還不快來

布丁兒♥Puddi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