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這星期都發食記真是不好意思XDDD
但是沒辦法嘛   我都跑去吃好料的(((還說要減肥   你減去哪啦?!

這次跟童童去了新竹SOGO的詩特莉吃下午茶
我們那天真是時間不夠用呢>""""""""<
不然應該可以逛更多地方的說!!!!!!!



這裡非常的明亮而且裡面的佈置有種簡單的精緻感
讓人會一直想要待在這裡呢~~



一進去就會有貼心的店員來幫你帶位
並且附上一杯水及MENU

連MENU都做得如此的美麗
我超想帶回家的XDDDDDD



裡面有很多種套餐可以讓你選
結果我每一樣都想吃((你是豬喔!!!!!!!



最後我還是選了鬆餅類的   畢竟是下午茶嘛
而且也卡在下午跟晚上之間
真是令人難以抉擇>""""""""<



可愛的童童跟我一起來的唷
你瘦翻天了拉   真的很可愛呢>\\\\\<
而且她的髮色我好喜歡唷   但是我星期四變髮還不知道怎麼樣(((我是先把文章打好的  所以之後才會發文唷!



一點完餐我們就馬上當起部落客開始捕捉店內的佈置及裝潢
當然一定要來拍櫃台押
這裡有好多好好吃的蛋糕唷((妳們要等我來吃喔!!!!!哈哈

還有店員的制服也超可愛的拉
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制服



最接近外面的櫃台就是滿滿的餅乾和禮盒
每一個禮盒的包裝都好精緻喔
而且手工餅乾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下次有人生日不妨可以來這裡找找小禮物唷~



有興趣來這種夢幻又漂亮的店工作的人也快來應徵吧(誤!   妳幹嘛幫人家招募XD
其實是我自己想來啦XDDDD



超級可愛的手工餅乾盒
是兔寶寶和熊寶寶噎




桌上有很可愛的糖罐
是老奶奶的樣子唷
真是可愛斃了~~~   在哪買的我以後也要放在我家拉
 
 

打開以後裡面是滿滿的砂糖
不過這應該是給有喝咖啡或茶類的人加的
我們沒有點飲料   瘋狂的喝水XDDDD



童童的燻雞鬆餅先來了
拿出專業的相機擺出專業的POSE開拍啦!!!!!!!!!
他的怎麼看起來那麼好吃(((滴口水...



還在等餐的我只好先自拍XDDDD
這裡光線好足夠喔   不用開美肌就有美肌模式了



可愛的童童要開動了
好可愛拉(((飛撲



鏘鏘鏘鏘~~~~我的蜜糖冰淇淋鬆餅也來拉
好棒好棒唷
果然是胖子會吃的東西(((我是說我>""""""<
滿滿的糖霜跟冰淇淋    吃下去很開心吶~~~~
但是回去體重計就要爆表了XDDDD



香草冰淇淋大概是我最愛的冰淇淋吧
比巧克力的還要愛!!!!!!
因為他甜而不膩    吃起來很剛好呢
但是我吃好慢   冰淇淋後來都融化了  哭哭



當然也有我的開動照片囉XDDDD
後面好像有人要走了   整個很忙碌  哈哈



有附蜂蜜可以淋在鬆餅上面  可惜我沒有加很多
後來被童童拿去甜鹹混搭了XDDD



吃飽之際再來多拍幾張室內照吧



沙發感覺超舒服的呢
不過我坐椅子   不然我怕我的肚子會不聽話跑出來跟大家見面
((誰叫你愛吃   不吃肚子就不會凸出XD

 

童童還在努力的跟他的鬆餅奮鬥中!!!!!!!!!!!
連切鬆餅都這麼可愛   那我再飛撲一次好了XDDDD

 

突然發現老公公!!!!!!!!!!!!!!!!!!!!!!!!!!!!!!!我跟童童等下要讓他跟老婆婆見面



這裡的座位分成三區
有靠窗邊的((不同窗戶   可以選擇
也有像我們那樣做在中間沒有靠窗的部分



老奶奶跟老爺爺終於相見了
看!!!他們多麼甜蜜阿>\\\\\\\\\\\<
粉紅色的氛圍不是只有年輕人才有阿!!!!!!!



YAYAYA  我跟童童的合照!!!!!!
我們瘋狂使用美肌模式欸
皮膚好到爆炸了!!!!!!!!!!!



親愛的童童謝謝妳今天陪我來逛新竹噎
超級開心可以見到妳的~~~


聊了好多事情好棒喔!!!!!
還跟妳一起去逛街買衣服   雖然我都沒有看到尬意的><

很期待你的穿搭文喔    加油加油~~~~



漂亮又精緻的禮盒再來一發!!!!!!!!!!!!
我想把他帶回家拉>"""""""""""""<



童童妳瘦翻了拉
我好喜歡你的寶石拖鞋
怎麼那麼可愛會一直發出聲響
還被發現我奇怪的嗜好   就是喜歡把鞋子穿的叩叩叩的!!!!哈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來新竹
不妨跟情人或是好姐妹一起來這裡享受下午茶的時光吧~~~





這星期布丁兒都發食記欸對不起
下星期開始我要火速趕文章了~
趕出大家想要看的文章還有自己要發的文章!!!!!

穿搭照這星期拍好拉
不免又要來一發下午茶記了XDDDD
當然變髮的部分我也不會忘記跟大家分享囉


這個星期實在太精采了
一定要好好到粉絲團跟大家聊聊
我都不在粉絲團的時候大家也要乖乖來看文章喔XDDDDD

那我們星期一見!!!!!!

布丁兒♥Puddi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