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布丁兒今天去星巴克讀書人好多噢~~  
晚上回家好疲倦又好悶熱  
又看到一些覺得很不開心的東西  
今天有點糟糕>"""<  

不知不覺六月要過了
七月要來臨了噎!!!!
完蛋!!布丁兒要考試還在那邊東玩西玩的
哈哈哈哈  ((揍飛


我的事情不需要你們介入  如果那麼看不過去 儘管插手  這次我不會再讓步


0628♥

這天去吃了間很不錯的餐廳
布丁兒下次會介紹喔~~~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真的很開心噎
尤其又是知心好友的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女孩們有沒有這樣子的朋友呢?
如果有的話那真的要好好把握住~!!



大概這星期會發文囉~~敬請期待:)
一定會很精彩的



0618♥

今天是和IVY北鼻一起出去唷
一起逛了師大夜市又去101吃好吃火鍋
我們好久不見了>\\\\<
但是還是一樣有話聊~~



北鼻要快點回來我等你一起再去逛街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我們都還沒有一起走過呢~~~!!



6/12

哈囉寶貝們
最近天氣好好唷
有沒有趁著假日去外面玩呢?

最近有好多人都出國去玩唷
布丁兒也好想去xddd

有人猜得出來上面那是哪裡嘛



可以看到藍藍的海真的很棒耶
布丁兒超級喜歡看海的
有一種心情都宣洩到大海裡不見了的感覺



6/11 ♥

今天是starbucks的星冰樂日
一定有超多北鼻去買得齁
真希望苗栗可以開一間
這樣我就可以馬上衝去報到

天氣超熱的
買一送一的巧克力脆片冰沙一下子就融化了
所以只有拍下我的早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