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廠商合作文   
最近布丁兒很喜歡到處跑如果我有空閒的話X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飾品唷
布丁兒超開心能夠知道ECHO'S SHOP這間網拍的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超級可愛    布丁兒有時候也想走可愛路線咩
加上飾品都比較不一樣   也不會像很多飾品店都會讓我覺得重覆性太高
來ECHO'S SHOP找就好囉~



飾品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東西呢
一件素面衣服一但少了飾品配件
就像是沒有顏色的一張白紙一樣沒有光彩
所以飾品也佔了全身焦點中重要的一個呢  



ECHO'S 童趣小木馬精緻短項鍊/鎖骨鍊

 

有看到布丁兒身上可愛的小木馬嗎????
這是布丁兒最喜歡的飾品呢
金色的小木馬讓我回想到小時候去遊樂園一定要玩的旋轉木馬

 

布丁兒之前把他帶去薰衣草森林玩喔
真的是非常的亮眼呢
還有小女孩默默的來問布丁兒這是在哪裡買的~



上一張右邊的照片真狼狽阿  那天太熱了  狂飆汗:(((((((((

 

ECHO'S 童趣愛心小象短鍊/鎖骨鍊(古銅色) 



這條短鍊搭配黑色蕾絲上衣很可愛呢
因為小象是古銅色的  加上小象上面有愛心  
很配合當天我去參加活動時的浪漫優雅風呢^^


 

這張真的是小象真實的古銅色了XDDDD
但是真的很可愛呢   拿我喜歡的PAUL&JOE當背景:)))



ECHO'S 機器人造型短鍊/鎖骨鍊

 


這個機器人也超級童趣的噎  感覺就很像我弟的玩具  哈哈
小小的機器人卻有加分的效果
配上T恤也不錯呢
不過布丁兒拿來搭配簡單的牛仔布洋裝



沒想到他也意外的很適合這件洋裝呢
因為都是屬於比較中性一點的打扮
所以就帶機器人出門兜風吧



真的很可愛而且做得很精緻欸  他的手就是我們所謂的板手
嘴巴也有做成像是"皿"的樣子喔   好可愛啦~~



ECHO'S 逗趣超人S符號短鍊/鎖骨鍊

  


這個項鍊阿.....老實說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分享他欸XDDD
但是........


鏘鏘鏘鏘~~厲害的來了!!!!
布丁兒決定把自己改造成"女主管之樣樣都行女超人必備款"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落落長了有點沒了氣勢



紅色口紅   黑色眼線   西裝外套都出來了  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怎麼一照完後整個就愛上這個妝容欸
其實布丁兒一開始不怎麼喜歡畫口紅或是唇蜜類的東西
因為有些都會黏黏的拉   害我的嘴巴一直黏住XDDDD



這個項鍊跟我的妝容再搭配也不過了
所以大家快點一起來當S女超人吧

(謎之音:如果你敢把我是女超人的身分說出去   我一定會拿電鋸來!@#$$%^&)  ------>小朋友請勿模仿!!!!
哈哈  有看過我的超人女友就知道我再說甚麼喔XD



帶起眼鏡更有女主管的FEELING拉~
布丁兒也很少帶過紅色的金屬項鍊呢
所以這款還滿特別的



一不小心就幫她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哈哈哈

 

ECHO'S 緞面波浪滾花邊大腸圈  杏色MIX點點

 


噢不  請忽略我的手毛  最近有想要除掉他的衝動 >"""""""""""<
這個大腸圈超級無敵可愛的拉
布丁兒看到他第一眼就愛上了  還衝去問說還有沒有我好怕弄髒或弄壞就沒有了
畢竟好看的大腸圈不好找阿   布丁兒在街上夜市看過很多   但是沒有第一眼就這麼喜歡的呢
ECHO'S SHOP還有其他好看的大腸圈
女孩們有興趣就去逛逛吧~



布丁兒最近幾乎每天都帶著他出門
這個大腸圈不僅很優雅又很有氣質呢
綁起頭髮來特別開心



一開始包在美美的帶子裡    就迫不及待把他打開了
是不是很可愛阿
加上他不只有蕾絲花邊    還有可愛的點點在上面
真的超尬意這款的呢



跟培培出去也有帶著他唷
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拉
不綁頭髮會中暑@口@


ECHO'S 可愛卡通造型原子筆 



哈哈  先說好這本可不是我的   借來拍照而已XDDD
整個擺錯重點欸~~~~
這支筆超級可愛的耶
狗狗的圖案我好喜歡唷>\\\\\\<
而且又是湖水綠的筆桿



寫起來也不像一般的油性筆一樣   反而很細呢
這是布丁兒的小記事本拉
哈哈
不知道女孩們看到甚麼東西XDDDD
所以只好簽個名

還有很多種款式喔   每一款都超可愛的呢
而且才二十塊   超便宜的   可以多買幾支來用
一定很與眾不同



ECHO'S 童貞小女孩透明貼紙套組



這個貼紙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一組就有六張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圖案還有可以用來貼上記事本上當作提醒的貼紙呢



不管你是要讀書  約會  跟朋友慶生喝下午茶
都可以用這個貼紙來取代文字拉
既可愛又很簡單明瞭




這女孩也太可愛了
還有旁邊的小熊也是呢

有好多種不同的貼紙快點來蒐集(這是哪間店的廣告?!
現在這種韓國小貼紙真的很受歡迎呢
所以不得不說這實在是可愛到爆炸了
很想全部給他買齊


ECHO'S 甜蜜小情侶掛繩手機吊飾 

 

這個吊飾也超級可愛的耶
但是對布丁兒來說比較像是相機掛繩
因為下面掛繩的部分還滿長的
長達12公分唷


不過布丁兒還是掛在手機上了XDDDD
因為相機已經有他專屬的鍊子了


呼呼呼
布丁兒終於給他分享完了
這次的飾品大家看得過癮嗎?

噢對了~~~
要告訴大家一個很棒的消息喔
就是果加入ECHO'S SHOP粉絲團的話   買三樣可以現折五十元
滿六百就可以免運拉   有沒有很好康呢~~~
現在就快點點進去看看吧

ECHO'S SHOP 露天拍賣
ECHO'S SHOP粉絲團

布丁兒也有粉絲團唷
快來加入吧:)

布丁兒♥Puddi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